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正联】【超蝠】【绿红】当英雄们痛经时。(PG,一发完。)

文案:一次大战女巫后,正联英雄全体来了例假……

PS: 不要问我原理,一切都是魔法的锅。

1)
        “哈尔……我肚子痛(╥﹏╥)”
        巴里哼哼着枕在绿灯的大腿上,绿灯无奈的把手撩进他的制服,一边给巴里揉小肚子一边指责:
        “你好意思哼!是谁把最后一片卫生巾用掉的?!要知道我是用了多大的勇气才借用了戴安娜的棉棒!!!感觉处男膜都捅破了!”
        旁边的钢骨噗呲一声笑出声,巴里在绿灯大腿上无耻的火上浇油:
        “可怜的哈尔,我不嫌弃你的初夜给了一根卫生棉棒~”
        哈尔怒火中烧,“劈啊”地打了巴里屁股一巴掌,同时嘲讽钢骨:
        “笑什么笑!屁股漏汽油的家伙凭什么笑我!”
        “嗨!”
        钢骨生气了,
        “我漏的是润滑油!”
        此刻海王阴沉着脸,沉痛无比的宣称:
        “同志们,我简直不能相信你们还能开玩笑?现在整个正联都一股血腥味,这在海洋里会召来不祥!”
        “难道月经味能召唤达克塞斯?可怕。”
        巴里被打了屁股还不忘嘴贱,并偷偷拿着绿灯的手往自己肚子上盖。

        “嗨,男孩儿们,目前怎么样了?”
        戴安娜抱着冰淇淋桶走进大厅,一屁股坐在对面的沙发椅上,挖出大大一坨乳酪色的奶油塞进嘴里。巴里痛苦地呻吟了一声,把脸转向哈尔的肚皮。
        哈尔姿势僵硬的顿在那里,责备的看了一眼戴安娜。
        “怎么?其实我也在来例假,孩子们。”
        正联全员唯一不痛经的神奇女侠翘着二郎腿,在一片沉默中吃完了一桶冰淇淋。

2)
        “B……”
        当超人第三次在通讯器里呼叫蝙蝠侠,蝙蝠侠终于沉着脸把直升机停到了楼顶。
        “如果你下次再让我送卫生棉,我就把棉条塞进你嘴里!”
        “别这样嘛Bat(┯_┯)我总不能拿着替换的卫生棉救人……”
        从火焰里救出所有人类的英雄,蹲在楼顶向激素水平紊乱的同事呼救,多么自我牺牲,多么令人尊敬。
        但同样痛经还要拯救哥谭的蝙蝠侠才不管这个,把卫生巾摔在超人脸上,就要上直升机离开。
        超人用光速垫了棉垫,死皮赖脸的跟着直升机:
        “Bat我今晚能跟你一起夜巡吗?然后一起回你家睡觉?不知为何我特别空虚特别没有安全感,好怕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首先,明天台风登录哥谭,你的确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其次,不要妄想阿福会帮你洗血床单和内裤!自己洗或吃掉它们,你觉得怎么样。”
        蝙蝠侠在直升飞机的轰鸣声中冰冷的回答。
        没有爱,根本没有爱!
        联盟主席垂头丧气的飞回大都会,躲在棉被里哭的不要不要的。肚子痛外加被蝙蝠凶了一顿,让他辗转反侧睡不踏实。
        直到他模模糊糊的要睡着了,忽然感到床头一沉。
        一股熟悉的古龙水飘过来,他习惯性的伸出手,搂过那个穿着丝绸睡衣的身体。
        两人下肢交缠,腹部相贴,那种折磨人的疼痛似乎在暖流中消失了。
        克拉克搂紧了布鲁斯,很快沉入梦乡。

后记:
1)
  “啊啊啊啊到处都是血啦!我上班要迟到啦布鲁斯ヘ(;´Д`ヘ)”
  布鲁斯弯下腰,对着寒酸的小镜子整整衣领,毫无愧疚的对克拉克说:“哦,那真遗憾,加油(ง •̀_•́)ง”

2)
    “我想知道火星客的大姨妈是什么颜色的……”
    终于不痛的巴里大吃特吃起来,绿灯坐在一旁冷不防问了一句。
    巴里来不及控制自己脱肛的想象力。
    “呕……”

3)
   “原来女人每个月这么辛苦,我的蛋都磨破皮了,屁股因为过敏还长了湿疹……”
   “要对戴安娜好一点。”
   “那以后打怪还让戴安娜当肉盾吗?”
    ……蜜汁沉默。

END

PS: 致敬所有抗战在学习、工作前线的肉盾(划掉)女神们~

评论(28)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