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神奇女侠x露易丝】我嫁了情人的情人3(NC-17,猎奇三观慎入……)

前文提要:二人跌进时空隧道,来到一个奇怪的极地世界,干了一碗恒河水,戴安娜半夜长出了X……

4)
       “我的o呢?”
        戴安娜有好一会儿都没彻底清醒,她迷瞪瞪的被露易丝踹到火坑的余烬边上,叉腿坐在海豹皮子上,掀起自己的小短裙前后的摸索着,口齿不清的嘟囔:
        “我的o不见了,露西……”
        “你只关心这个?!”
        露易丝尾音都破了,像个被人生折磨的歇斯底里的单身母亲:
       “那两个女人不见了!!别摸了!!快把你的那玩意儿盖上!!”
        等两人都冷静下来,戴安娜开始注意这个房间的变化。热烘烘的火坑熄灭了,没有火光的遮掩,墙壁里浮出点点异常的荧光,将冰块部分照的通透。原先堆在屋子角落的一堆行李不见了,显得小屋又宽敞又寒冷。
        “我好像有点印象,”
        戴安娜,一只手托着腮,一只手漫不经心的拨弄着自己下半身莫名其妙长出的x,
        “极地的留守女人会用咒语和魔法把o变成雪橇,把跳骚变成雪橇犬。不过这是我几十年前在天堂岛听说的笑话,意思是女人活着总要给自己找点乐子,不然就要生幺蛾子。你听说过笑话也能成真吗?露易丝?”
        “唔……嗯……这也许是口口相传的传说,我猜……”
        露易丝沉默半天才支支吾吾的回答,暗自庆幸自己背光。因为不知怎地,她的目光无法从戴安娜的下半身移开。
        那真是把好家伙!在戴安娜粗暴的手指下歪着头,目测得有9英寸。由于戴安娜盘着腿,硕大的oo隐藏在阴影里,可以影影绰绰的窥其一斑。
        露易丝想起这玩意儿几分钟前还夹在自己的...,就不自在的脸红起来。
        “是吗?”
        罪魁祸首还在无意间撩火,
        “我觉得这个手感不像任何x,倒有点像我坐着的海豹皮。你要试一下吗?”
        露易丝简直要昏厥了,不过记者的敏感性让她稍微清醒了一会儿。
        “任何?你有很多对比?”
        “哦,我就对比了一下蝙蝠的和……额,的那个。你知道。”
        “你还和蝙蝠侠有一腿?!”
        露易丝的尖叫让戴安娜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骄傲的说:
        “是的,他也打不过我。”


TBC

未修改版依旧在随缘。
_(:з」∠)有点……有点心疼老爷………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