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超蝠】【诱捕】作者感言。

      〈诱捕〉是我在lofter上第一篇完结文。感叹。本来只是一时兴起想开车,却絮絮叨叨写了这么多有的没的,难为你们,一直看到这个不像结尾的结尾。
       本来还有几章肉,但是因为不符合结尾的基调删了,准备修改后放进番外。
       以前一直以为写东西嘛,是一个独立的事件,默默勾勒一个永远触及不了的世界。然而,当我发现我不是一个人,而是和你们在一起,突然就不那么寂寞了。这些天最开心的部分就是看大家的评论,很多人的评论很有启发,也有很多让我感动,让我开怀大笑……这些远比写文更让我珍惜难忘。
       谢谢你们(ღ˘⌣˘ღ)

       下篇文再会~
       ┴┴~(≧▽≦)/~┴┴

PS:对了,虽然是开放式结尾,没有明说,但是的确......老爷怀上氪星小包子了~(๑>ڡ<)☆你们看出来了吗?

评论(1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