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超蝠】【ABO】诱捕 -30

(30)
        “……直到迪克打开了钟座*。多么聪慧,就像你一样,总喜欢弄一些小把戏,让人不得不接受……”
        “他联接我的过去和未来。我只是想照顾他,同样一个失去双亲的孩子,给他一个家,让他快乐的成长。然而世事并非能够如愿,他钻出我的羽翼,与我并肩,反而照顾了我。”
        布鲁斯坐在椅子上。
        温度控制出了问题,他不得不脱掉外套,露出在孤堡翻找出的毛衣,上面一个大大的K字装饰,还有小花边,这一看就知道是玛丽.肯特的手艺。

        他低头看着超人。
        超人紧闭着眼睛,脸上还带着泪痕,卷毛呆气的垂在脑门,像一个无辜的受害者。

        “我曾爱过一个人……也许是爱。至少在某些瞬间我想过永恒。直到知道她是敌人,知道她会毁掉整个哥谭。”
        布鲁斯陷入了回忆,那些他无法述诸于口的所有:
        “她无法放弃刺客联盟和古老家族的荣誉,我无法放弃哥谭。本来我应该为她考虑……或者说,我们都年轻到没有精力去替对方多想。然而当我知道有个孩子曾经存在,才意识到,也许这就是命运的报复。”
        他视线触及克拉克的脖子,性腺部位的伤口并未如其他部位一般愈合,而是结成了一圈白色的癍状疤痕。

        “没有人是完人,超人。没有人。”
        “确定你是Omega,我在惊疑之余,无法忽视自己内心一角龌龊的窃喜。你如此强大,又纯粹……如果标记你,我就可以不再担心世界的安危,也不用再......”
        担心自己的爱,会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受伤害……

        “这念头就像圣树上的毒蛇,充满诱惑。”  
        “但我还是无法……辜负你。为战友,为......朋友。”
        “告诉我,超人,你为什么可以任性到毫无原则。”

        我却不堪重负,害怕失控。
        日日夜夜的盘算所有人,提防他们,控制他们,我所有的精力和感情都消耗殆尽。
        要防止另一个病态扭曲的布鲁斯和蝙蝠侠在哥谭这个城市出现,我就要奋战到底。
        然而这永无尽头。
        罪恶就像病毒,会变异,会增殖。
        有时候眺望哥谭的夜空,我会想,也许只有死亡才能让我得到安宁。

        布鲁斯伸出手,用指尖隔着薄薄的空气去抚摸克拉克被标记的地方。
        我太累了,克拉克......
        可我在毁灭,而你方新生。
        这些话,即使你睡着了,我也不能说出口。



TBC
*迪克.格雷森,一代罗宾,在一开始只是韦恩家养子,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古老座钟就是蝙蝠洞入口的秘密。

PS:老爷甜吗😊~

评论(2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