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超蝠SB】老头子做事总是对的-2(乐高超蝠,脑洞自安徒生童话,作者有病系列)

差点忘记这篇小甜饼~ @山有木兮木有枝 点梗,乐高超蝠!乐高超蝠!乐高超蝠!重要的事喊三遍!超人蝙蝠侠身体是正常人,但性格是乐高性格……是不是好魔性_(:з」∠)_慎入。

百粉谢梗,承蒙厚爱。我也爱你们呦~

(3)
       “你们知道事情有多严重吗!”

       超人赶到正义大厅的时候蝙蝠侠正在发火。

       事情起因于闪电侠,一天前他就把西翼所有补给吃空了,蝙蝠侠不得不启动紧急预案。然而今早他们发现闪电正在偷吃预案的食物......并且吃完了。
   
       “这意味着......”

       蝙蝠侠沉痛的踱着步子,把蝙蝠斗篷甩的“唰唰”响:

       “如果有持久战来袭,我们将开三天三夜的会议而没有甜点!没有可可!没有奥利奥!!”

       “哦~!哦~!哦!!!!!”

       以火星客为首的众人发出了一波又一波惊呼。闪电侠巴里特别委屈的被绑在绿灯能量变做的椅子上,哈尔正在喂他刚才被抓获前吃了一半的冰淇淋。

       超人掩耳盗铃的用两只手满满的纸袋挡着眼睛,挪到会议桌边。

      “还有你!!”

       黑披风唰的扫过地面,蝙蝠侠踱着步正面逼近超人,发出慑人的气势:

       “别告诉我你的超级速度要一个小时才飞到瞭望塔!”

       “我在面包店前排队啊,周末的队伍超长~”

      超人将手上的甜甜圈和麦芬纸袋放在桌上,爽朗的招呼大家。

       “大家一起来吃吧!”

       正义联盟的所有人欢呼起来,一拥而上,将超人手上的所有纸袋都抢了过去。蝙蝠侠被推搡到一米开外,在闪电侠不甘心的嚎啕大哭声中落寞的站了一会儿,撅着嘴喃喃道:
       “......废物。排个队还那么久,我绝对不用十分钟——不,我会把店买下来!”

       “别这样,B~”

        超人挤出人群,把脖子上挂的袋子费劲的取下来,捧到蝙蝠侠的面前:

        “我给你留了香蕉麦芬~还有你最爱的牛奶麦片~快乘热吃~~~”

        戴安娜嘴里含着半块甜甜圈,本来正常一幕在她眼中变了:超人谄媚的摇着尾巴跟在蝙蝠侠后面,为了求表扬而旋转跳跃我闭着眼。蝙蝠侠摸着狗头表示欣慰,超人乘机仰脸舔着B戴着手套的手指,色情的把每个手指都舔的湿漉漉的。蝙蝠侠邪魅一笑,摇摇手指:

        “不,不行,坏男孩~”

        “哦赫拉啊!快扶一下我,我出现了幻觉......”
        戴安娜一边捂住眼睛一边伸手扶海王,海王果断的接住甜甜圈。
        “坦白说,戴安娜,其实我更喜欢海豚。抱歉,希望这没有伤害我们之间的友情。”

        “坦白说,我不想和你说话。”
        戴安娜不动声色的后退一步。

(4)

         “我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蝙蝠侠咬着吸管,对超人说。
 
        环顾四周,钢骨不见了,绿灯哈尔致力于拿自己那份甜甜圈去喂哭唧唧的闪电侠,两年没离开瞭望塔的火星客留下字条说要去买奥利奥,而戴安娜一直以令人毛骨悚然的视线打量着自己和超人。
        还有海王,正惆怅的,看着窗外浩瀚的星海。

        “看起来和平常差不多,不过我向来没有你敏锐,Bat。”

        超人回答。

        “哼嗯。以我的直觉,这肯定和前天的女巫团战有关,我去联系扎塔娜......你在干什么?”

        “我在给大家录像啊,新买的录像机~”

        手持录像机的超人不动声色的关掉了录像键,迅速把录像文件保存复制上传自己的ipad。蝙蝠侠怀疑的眯着眼,小步踱到超人面前,靠近超人威胁道:

        “最好不要让我查到这次异变和你有什么瓜葛——联合女巫控制正义联盟之类的。否则我一定给你好看,超人。”

        “你跟人说话都这么近吗Bat.....”

        超人心虚的往后仰,即使如此,两人的鼻息依旧交缠在一起。

        蝙蝠侠动了动嘴唇,哼笑了一下:

        “哼,我亲近我的朋友——但跟敌人更甚。卡尔。”

        乘着蝙蝠侠踱着步去总台呼叫扎塔娜,超人抹了一把冷汗,又忍不住打开了录像机,把之前上传的文件拖进了一个用氪星技术加密文件夹。

        做完这些,超人在心中握了握拳。

        蝙蝠正联日常/801#鼓着腮帮“呼呼呼”的吸着卡在吸管里的麦片.avi

        录音视频get!

TBC

PS:同事问我为什么戴着墨镜码文。

       看过机器鸡简直不能直视海王了2333333......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