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超蝠】【ABO】诱捕 25章

(25)
        “就这么结了?”
        沃利焦急的围着迪克转圈,一脸不可置信。
        “废话,你还想怎么着,让庄园再毁一次?”
        迪克按着眼睛,沃利简直像个笼子里跑圈的仓鼠,在正义山基地的大厅里乱转,看的人眼花。然而他太想找个同龄人树洞一下这些天的情报了,尤其最好同时是知情人之一。
        “哼,这可真怪。”
        沃利终于停下来了,摸着下巴沉思:“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们为啥打起来,但是就这么结了?老死不相往来?别逗了。”
        “此话怎讲?”
        “你第一天认识你家Boss啊!Bat那性格还用说嘛!说不定他正在暗自谋划一场行动呢!代号‘屠神’或者‘打断超人的腿’什么的。”
        闪电侠又兴奋的在正义大厅转了一圈,迪克摇摇头反驳道:“你想多了,蝙蝠侠看起来真的只是想和他绝交。”
        沃利突然停在了迪克身边,好像想起了什么,欲言又止:“额……还有……那个,最近超人也不大对劲。”
        “哦?你又都知道了?”
        迪克把话咽了回去。
        超人当然不对劲!因为阿尔弗雷德给了他三枪氪石!迪克当时就震惊了,这得多大仇啊!这可是刚救了他们的超人啊!
        他想指责老管家的轻率,但又不能贸然开口。
        “这不是我臆想出的好吧,整个联盟都看着呢。他几乎整天都不说话,回避所有人,在休息室也只是盯着一个地方。”
        沃利咽了口口水,凑到迪克身边小声快速地说:
        “我觉得他在监控哥谭。你可得和蝙蝠侠提个醒,我有个远方叔叔得了精神病,据说一开始也是这样,不吃不喝不说话。也许蓝大个有什么遗传氪星病呢,啊我并没有歧视精神病啊,我只是描述一下蓝大个最近快疯了。”
        迪克快烦死了。他没办法开口说出阿尔弗雷德枪击超人的事,还要接受沃利的脑洞。
        这本来都已经结束了!他不耐烦的想回庄园,随口敷衍道:
        “好好好,我会考虑的。”
        “……小罗,我觉得你好像也不大对劲。”
        闪电侠盯着前少正成员,如今刚刚展翅的夜翼,怀疑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最近不太出来玩了,感觉信息素压制的压力很大啊,我记得你是Alpha对吧,是不是遇到钟意的Omega了,人型自走炮?”
        对此外号,迪克大大的翻了个白眼,转移话题。
        “拜托。对了,海少侠最近在做什么?”

        寒暄了几句,他告别闪电侠,匆匆往庄园里赶。
        不知为何,最近他自我感觉也有点怪。他觉得全世界都在与他为敌,包阿尔弗雷德,包括梅甘恩,还有闪电侠状态的沃利。
        兴许是中二期延迟了,迪克想。
        他现在只想赶回布鲁斯身边。

TBC

其实这本来是为我的另一个虐结局埋的暗线。但是我想出了另一个深井冰结局,所以这把刀就化为微风拂面了。
快夸我(๑•̀ㅂ•́)و✧

PS:小闪立得一溜flag。

评论(2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