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实力卖一波古早安利!!!

我只想说为何lofter手机端不能@别人呢,不然一定推荐给那位经常发古早漫还翻译的那么认真的大大。

我的男神会反光:

嗨,大家好,又是我。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决定塞你们一嘴安利



首先,你们一定听说过古早漫,这个这个古早漫啊,也不用我多说,只要知道很甜,发糖发到不要脸就可以了,真的是甜的上天,甜到飞起,甜的放飞自我。


嗯。


我今天要卖的,就是电视剧版的古早漫。1966版蝙蝠侠,亚当韦斯特主演。他的身高与设定完全一致,体重要稍微轻一点,外型极似。算是当时很新鲜的彩色电视剧了,这个剧感觉和我之前安利过的音乐剧Holy Musical B@tman!相似。


旁友们都知道,老爷也不是一直这么蹭的累,也有非常爽朗的时期。但是怎么个爽朗呢?



是酱婶儿的。


那你们一定要说了,怎么可能一定是Lo主在驴我,不要以为愚人节我不晓得!


然而并没有


这个电视剧真的是相当忠于漫画,以至于他的片头曲是这样纸的






【也许你们不相信,但是是韩索罗官方先动手的


还有那个魔性的音乐,当当当当当当当当~Bat~man~~~


妈的我这辈子我忘不掉了


而且剧里的哥谭是真·民风淳朴哥谭市,每天阳光普照,市民也肥肠的善良,群众见了蝙蝠侠像迷妹见到老公一样。蝙蝠侠大白天的就出来,找戈登都从大门进。停车给停车费,进酒吧查案迪克未成年就真给人家拦外面了。


虽然制服非常搞笑,但实际上这个电视剧还是蛮认真的。设定啊,反派们啊,都是老版鲍勃凯恩、比尔芬格那一挂的。主要还是致敬漫画,所以后期调色得画面非常艳丽。


里面反派我最喜欢企鹅人


超级还原有没有!还有双面,小丑,猫女,谜语人也都很经典。亚当斯一家的爸爸劳尔朱力亚(男神!)还客串过一阵谜语人。总之,有不少当时的好演员。


后来杰克尼克尔森的小丑完全是模仿这一版的,但是都很合古早,所以我都蛮喜欢。金凯瑞和汤米李琼斯那版谜语和双面也是照古早的套路演的,然而电影剧情偏黑暗,所以就…扑街了。


但是我怎么可能只因为这些原因就卖安利呢,科科


虽然连打斗场面都是强行加音效,老爷还有很多极其扯淡的道具,别的我也就不说了,蝙蝠驱鲨剂、蝙蝠挂钩都是些什么玩意!也不能什么都照古早来啊!


反正想看诺兰那种的在古早是不用研究了,剧情越来越惨我也不是很懂你们城里人


但是如果想吃蝙蝠家的粮,活力双雄之类的,来来来!古早欢迎你!





甜不甜?我就问你甜不甜!


甜哭了!


这版老爷,是我心目中最好的一版。作为蝙蝠侠的那部分不予置评,但是作为布鲁斯韦恩,


除去忠于漫画,喜剧元素与波普的部分,从他身上你可以看出来布鲁斯的严肃认真,同时心地善良的那种性格,完全的老派绅士,这种old money简直苏哭我






帅哥你谁呀?


他就是古早和我心中的布鲁斯!


用其他的演员脑补孤堡夜未眠之类的我都感觉导游选角不合适【是的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在脑内拍电影给自己看的神经病】,但是用他和里夫!我天哪科技什么时候能发达到家用CG技术!我要拍十部!


他们俩气质太和了呜呜呜呜里夫呜呜呜呜


这版迪克也是非常的甜,总而言之整个剧就是甜甜甜,爱死古早那种暖心甜了




宝蓝色毛衣好衬他的眼睛【抹口水


这版迪克还有很萌的一点是和古早相似的,口癖。比如各种


Holy XXX,Golly、Darn it、Curses、Swell之类的,都很有年代感。我记得少年泰坦出击还调侃过,克鲁尼那版的毒藤致敬过然而被喷了。


看这个电视剧像看漫画一样




还有这种经典镜头,俩人接电话,然后摁那个莎士比亚雕像,再从钢管上滑到蝙蝠洞里


活力双雄!!!!!!!!官方你长点心吧!!!!!!!重启能不能把老设定补回来了还!!!从小养到上大学好吗!!!答应我!像尔康答应紫薇那样答应我!!!


妈的,重启真是不想多提。DC你这个造作的妖艳贱货!


算了,洗洗眼睛



分享一只不想学法语的迪克【。


布鲁斯坐姿好【想形容词,妈的,想出来的怎么不是美貌就是风骚


又是教代数又是教法语,大超你快来给迪克写几何作业啊!!!关键时刻你在哪呢!DC第一superfamily就差你了!


话说为什么布鲁斯老是在脖子上系丝巾这是什么富家大少标配吗可是真的给给的hhhhh



管家侠阿福爷爷!真是吉祥快乐的一家XDDD


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很萌?有没有动心?有没有




活在重启前🙃🙃🙃爱在古早漫🌚🌚🌚

评论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