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仲夏夜之梦-番外】一步之遥(大本蝠x贝尔布,绿箭视角)

文案:奥利弗偷窥了蝙蝠侠和布鲁斯的结合,胆战心惊的过了一个月。

番外:
       在偷窥事件过去的一个月里,奥利弗自认为是夹着尾巴做人的,低调的犹如草芥。
        然而连着一个月,他都事事不顺。
        漂亮的模特女友和他分手了(这个很常规),聊的来的交际花第二天把床照卖给报社(这就不是很常见了),更别说前女友们掐着饭点来扇耳光,一日三餐的频率……(我有这么多前女友?!)
        还有联盟三次大事件三次都在星城爆发,这也能说的通,谁让星城是火箭发射地和科技中心呢?
        但是!!连着排夜班一周,配班都是蝙蝠侠???这特么就令人费解了!!

        含泪和血吞的绿箭侠在连着值班一周——面对着蝙蝠侠冷暴力的一周,整个人已经破碎到一个极点。连梦里都是蝙蝠侠最后那一个眼神,然后尿着床醒来——(咳)后,他终于崩溃了,在黎明将至的观察台叉着腰向蝙蝠侠大吼道:
         “你到底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这他妈太无耻了!我承认我之前没能管好自己的眼睛!但有种就和我打一架!别用这种小伎俩!”
        蝙蝠侠在数据的海洋中稍微抬了一点头,禁欲的嘴唇抿成一条线,在冰蓝色的屏幕反光下,配合白色的护目镜,一副蔑视众生的表情。
        “哼?”
        一声哼就把绿箭打倒了,他本能的垂下手,眼睛盯着蝙蝠侠的胡茬小声说:
        “为什么我的班这么多?你根本是在报复我。”
        “是吗?”
        蝙蝠侠冷淡的回答他,轻轻划了一下屏幕,一个计划表出现在两人面前。
        超人这周和哈尔在出勤外太空,荣恩配合神奇女侠、闪电侠和海王在应对地壳运动引起的火山爆发和海啸,其他诸如“原子侠吸收了一个爆炸的元素有些超负荷,在家修养”等请假报告也闪烁在绿箭的面前。
        “不要把星城的那套假公济私式联想用在我身上,绿箭侠。”
        蝙蝠侠尖刻的指出。
        绿箭侠十分羞愧,恨不得化为电流钻进操作台里。两人沉默了一会儿,绿箭低着头认错:
        “我的错……Bat。那天……我发誓不是故意,统统是命运的玩笑都是命运的错!”
        “哦……”
        蝙蝠侠的视线转到了绿箭身上,绿箭鼓起勇气也没敢看他那副白色的眼镜,只见他突然勾起了一边嘴角,笑了一声:
        “可那天我是故意的。”
        “谢谢原谅我所以…………哈?”

        “我一开始就知道,从你推门进来开始。”
        绿灯瞠目结舌的瞪着那副护目镜,想从恒温液里看出哪怕一丝廉耻。
        当然什么都没有。蝙蝠侠继续笑着,和平而友好,但绿箭侠觉得空气中好像突然充斥着笑气简直令人窒息!
        “我还告诉了布鲁斯。所以他安静了大概……五分钟?不过很快他就忘记了~哦,对了,”
        乘着绿箭侠还没来得及说出一个字,黑暗骑士用他那可怖的,破碎的喉音补完了剧情:
        “……不过最后他又想起来了,哭着恳求让我抱着他从天窗离开……你知道我是不会吃亏的,奥利弗,所以我们这笔账勾消了~”
        绿箭侠还愣在原地。
        蝙蝠侠从观察窗看了看地球迎来的第一缕阳光,拖着长长的披风准备离开,不过走之前,他回头告诫绿箭侠:
        “不过布鲁斯威胁我,不许插手他的事。为了联盟的利益,我当然顺从了。”
        绿箭侠瞪着蝙蝠侠的背影,终于回过味来。
        他们的帐一笔勾销……那……布鲁斯岂不是把帐记在了他的头上?!!!

        “Bat?你好像心情很好?~”
        来交班的超人晒足了太阳,开开心心的和蝙蝠侠打招呼,蝙蝠侠罕见的和他击了掌。超人受宠若惊,立刻掉头,转而跟在蝙蝠侠后面交流情报。
        休息大厅里在放一首节奏轻快的歌,摇着尾巴的超人没话找话的问:
        “这首歌真好听啊,你知道叫什么吗Bat?”
        蝙蝠侠笑笑,开口回答:
         “叫,一步之遥。”

【番外.End】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