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推荐图书:
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安吉拉.卡特的精怪故事集。

        我已经连续七天到晓风书屋喝咖啡了,原因就起于它。
        小时候一本俄罗斯童话伴我度过了很多孤独的日子,它像枕边精灵,向我娓娓诉说着异国情怀。
        如果它是一个小世界,那么这本书就是一个大千世界。
        各个国家口口相传的民间故事都会聚在这里,像通往最终地的彩虹桥,载着一个又一个的梦。
        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要走遍故事中的国度,踩着文字的足迹去亲身体会书里的人情世故,这才是正真的三千大世界。
        但是现在,且让我在午休时喝上一杯茶,翻开就在手边的入口。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