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超蝠】【诱捕】番外:treacly trifle之《育儿经》

文案:故事发生在两年后,韦恩家的氪星小包子一岁零4个月。让我们跳过那些糟心事,先来养小包子吧
ԅ(¯ㅂ¯ԅ)~

1)
        “布鲁斯!我们需要再谈谈......哦有客人在啊,那我不打扰了。” 
        克拉克从厨房追出来的时候还扎着围裙,配合着露着腿毛的大裤衩和里面虬结着肌肉的工字背心,让客厅里的慷慨激昂的儿童福利保障署的工作人员噎了一下。
        这就是传说中征服了布鲁斯.韦恩的Omega?布鲁斯.韦恩这什么毛病!恋兽癖?
        再看向翘着二郎腿,一副英俊潇洒花花公子姿态的布鲁斯.韦恩,他不禁宽容了许多,开始和声和气的说道:
        “贵公子才1岁半,如果再被我们发现他出现在消防局的房顶上,我们就得控告您虐童了,这也是我们不想看到的事。”
        “那是,我会注意的。“
        布鲁斯勾起嘴角,对这个突然变得拘谨的Beta笑了,倾身向前:
        ”谢谢你......对了,刚才说你叫什么来着?”

2)
        “我需要出面一下,在那个可怜人把全部家底交代前......."
        阿尔弗雷德在厨房里用干净的布擦了擦手,嘱咐克拉克:
        “请把那筐土豆也削一下皮,肯特先生。”
        “上帝啊,阿福,已经两年了,你还是不愿意叫我名字吗。”
        克拉克拿着土豆,眨着一双狗狗眼坐在矮板凳上,看起来还不如坐在地上轻松,又乖巧又可怜。
        然而铁石心肠的阿尔弗雷德不为所动,挑着有些稀疏的眉毛回瞪他:
        “如果您没有带着小少爷飞到消防局顶上,还被人认出来当场举报,兴许在某个十年后的圣诞节前我会改口,肯特先生。”

3)
        “我错了,布鲁斯......”
        克拉克跟在戎装的布鲁斯身后,拉着他的披风尾巴,耷拉着头认错。
        “多么熟悉的开场白。”
        布鲁斯停下前往训练场的脚步,回头道:
        “ 这让我想起一年前,你私自单挑整个正义联盟,用以证明你没有受我控制,结果毁了半个瞭望塔,最后让我赔了十亿的那会儿......”
        乘着克拉克羞愧的简直想飞进太阳自我毁灭,布鲁斯把披风从克拉克手中拽出来,慢悠悠的向训练场走去。
        “可......可我只是想给达米安一点儿童年嘛......”
        克拉克留在原地小声哼哼。
        “他才一岁半啊!别让他上训练场好吗?”
        远去的蝙蝠侠从鼻子里哼一声。
        “蝙蝠家的人,都没有童年。童年过度会让你余生都懊悔过去的荒废,童子军先生。”

4)
        “PAPA!”
        “师傅。你该叫我师傅,达米安。"
        道场上,小小一只的达米安穿着练功服堆在蝙蝠侠的对面,拄着一只看起来比他还长的手里剑。
        看样子即使儿童版练功服都太大了,布鲁斯看着衣摆拖地的小达米安团子,盘算着给他订制一件道服。
        “湿呼! “
        “师、傅。”
        “湿...呼!”
        “师傅。”
        “湿呼......PaPa.....”
        达米安失去耐心了,啪嗒把手里剑扔了,迈开小短腿超蝙蝠侠摇摇晃晃的走过来。蝙蝠侠狠着心没动,看他没两步就被衣服绊了个跟头,坐在地上撇着嘴,眼看就要山雨欲来。
        “起来,达米安!你是男子汉。”
        他硬着心肠喊话。
        达米安委屈的撅着嘴,不过还是坚强的爬了起来。然而因为人小头大,重心不稳,还没迈出一步又“扑通”一声摔在了地板上。这次达米安磕到了脑门,脸朝下趴在地上,怎么也无法从衣服里挣脱出来,终于大哭起来。
        “呜呜呜呜呜........PaPa呜呜呜呜呜.........”
        “起来......达米安,到PaPa这儿来。” 
        蝙蝠侠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有多柔软。他蹲下来,柔声鼓励着达米安,把训练计划忘到了九霄云外。达米安渐渐止住了哭泣,鼓着腮帮,蹬着小腿,撅着屁股,就这么个姿势,连人带一大坨衣服一扭一扭的向他的PaPa爬过去。
        最后这小小的一堆扭到布鲁斯面前,努力的抬头,额头磕红了一大片,蔚蓝色的眼睛还噙满泪水,却因为爬到爸爸身边而喜悦的露出几颗小小的奶牙,奶呼呼的喊:
        “PaPa!抱抱......抱抱大米!”
        布鲁斯几乎能听见计划碎成片的声音。
        他犹豫着,左右看看,最后还是伸出手,抱起了小团子。
        去他的训练。
        当达米安团子的把哭的通红的肉肉脸拱进自己肩窝里时,布鲁斯想。
        他才一岁半啊。

也许TBC……

评论(24)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