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超蝠】【ABO】诱捕 24章

SY已经好几天上不去了。sy的小伙伴啊,不是我不更新啊_(:з」∠)_
(24)
       “砰!”
       一声枪响。
       在凛冽的风中,超人先看到自己胸口晕染上一圈红色,随后才感到剧痛袭来。他下意识的调转方向背对子弹来源,将布鲁斯护在怀里。
        “砰!”
        第二枪。
        身体开始沉重,他拼命的降速,然而力量好似流水,从他的身体内部潺潺而逝。地球的重力开始显现,将他拽向大地。
        “砰!”
        第三枪!
        超人放弃就地翻滚来缓解冲击力,因为蝙蝠侠就在自己怀里。他用尽全力将布鲁斯举在手中,重重的跌向大地。
        淌过茂盛的旱水仙丛,一双正规正矩的牛津皮鞋来到超人跌落的地方。超人从肩到手骨都扭曲着,环绕在蝙蝠侠的身边,像被抛弃的塑料模特。
        “……潘尼沃斯先生……”
        摔伤了脊椎,无法动弹,超人只能这么眼睁睁让老管家带着那支冒着烟的枪,对准他的脸就是一枪托。
        被打歪了脸,等超人缓过来,感到布鲁斯在自己怀里动了动,不禁带着怒意向阿尔弗雷德指出:
       “布……咳……布鲁斯在发烧!你要是真想……杀我,就该等我放下!”
       “哦?”阿尔弗雷德挑起眉头:“这会儿你倒是替他考虑了。”
        “对不起……但Bat他………”
        又是一枪托,等超人回复意识,才发觉下颌骨被打脱臼了。他徒劳的张张嘴,疼得哆嗦了一下。
        “你没有资格再叫他的名字。”
        阿尔弗雷德咬着牙,手指扣着扳机。
        这里是庄园的温室花房。即使现在坍塌成一堆废墟,他也能想起在每个克拉克专访的日子,自己是怀着怎样的心情,看着两个年轻人在繁花簇拥中说说笑笑的吃饭。
        然而,这不值得记住。
        “飞人,”
        最终,阿尔弗雷德将枪管顶着超人的头:
        “韦恩庄园将再不向你敞开。胆敢来,我将对准你的头,像对付贪婪的秃鹫那样。”
       “还有老爷,你到底想躺到什么时候。”

        蝙蝠侠不动声色的叹口气,从超人怀里半立起身,把枪管推开:“够了。”
        阿尔弗雷德想扶他起来,布鲁斯抬手阻止了。
        他半跪在超人身边,戴着手套的手指插进超人的伤口,将氪石子弹抠出来。
        “B……”
        超人忍着剧痛,眼睛亮晶晶的,充满希翼的努力发出声音,口水和血液顺着嘴角流出来。布鲁斯帮他去除了背上和腿部的两枪子弹,抬手将他下巴安回去。
        “超人。”
        筋疲力尽的站起来,布鲁斯居高临下的看着躺在一塌糊涂的花丛里、以超级速度恢复的超人,沙哑地说:
        “我曾……爱戴你,甘愿屈附。”
        “以后,希望我们永不相识。”

        超人瞬间面如死灰。他盯着布鲁斯决绝的目光,剧烈的起伏着胸膛,但不再试图说话。
        良久,他闭上眼睛,点点头。

TBC

PS:先喂你们一小口,别嫌弃(′~`;)我已把深井冰结局写完,正在最后串联修改,希望到时候你们不要打我……
_(:з」∠)_

评论(2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