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超蝠】如果不是蝙蝠撞碎了窗户1、兔侠

前言:古早漫里,“一只蝙蝠撞碎了玻璃,诞生了蝙蝠侠”这个梗,让我不禁思考:如果不是蝙蝠撞碎了窗户……
作者有病,慎入。


(1)兔侠。

       布鲁斯.韦恩回到哥谭,这个冰冷潮湿的城市。

       他坐在二楼的壁炉前,看着熊熊燃烧的火苗,心中也燃起熊熊的火焰。谁能保证,这个城市里现在没有挨饿受冻的流浪者,没有在犯罪者的铁蹄下哀嚎的受践踏者?!需要一个希望,一个给人带来光明和希望的非人。

        那么,他一定不能是布鲁斯.韦恩。

        正当布鲁斯琢磨着如何掩饰自己的身份,突然大厅传来一阵玻璃的破碎声!他敏捷的下楼,发现一只黑兔撞碎了玻璃!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兔子怎么能撞碎玻璃?那我问你蝙蝠能吗?如果蝙蝠能,那兔子更能!

        所以,当兔子奄奄一息的躺在碎玻璃里,布鲁斯非常感动,他感受到这就是上天的指示!

       献身于黑暗,为了追求光明,不怕粉身碎骨!不怕流血断头!这不就是他一直在做的吗?!

       抹着激动的泪水,布鲁斯决定给自己起一个很有代表性的、听起来就暖洋洋的名字。

       兔侠。

        大概十年后他才知道兔子是因为发情期才没头没脑的窜进庄园,不过这个时候已经没有机会给他反悔了,一个身怀绝技的小记者在铁蹄践踏下抓拍了他大腿绞杀(并没有死)反派的照片,兔侠的大名传遍四海八荒。

       获得当年“最萌的英雄称号”第一名。
     
       聊以慰藉,聊以慰藉。



PS:哥谭的恶人们都挺讨厌兔侠。
         毕竟打着打着看着兔耳歪来倒去很容易走神。
         你问我小记者是谁?
         呵呵,大都会新闻界一哥,正义的好朋友,一个兔耳控重度患者。
         今天还没被兔侠打死,很快乐~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