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超蝠】竹取物语9(脑洞大如天,古风慎入)

15)        

        “爱和欲望是一体的,请恩公回念过往,自己几时对布鲁斯迷恋非常,几时并非用挚友的心思思及他,几时将爱付诸于他?”

        女子的声音像食梦之貘,一口口吞吃克拉克的坚定:

       “俗话说,‘人之易变,如秋之变天’。汝道爱意,但友谊也是情意,汝怎知心之所向?”

         叮玲玲玲,咚咚咚咚……

         又是奇怪的铃声,克拉克头晕目眩的跌进虚空,布鲁斯好像越来越模糊,慢慢的消失了。

         眼前再次出现亮光时,朦朦胧胧的,几个熟悉的声音在对话。

         “额,戴安娜,别扇了……我觉得你要把他活活呼死了。”          

         “怎么可能!他是超人!要么你把他背回去,要么就把他打醒然后帮你找灯戒!”

         克拉克猛地睁眼,把正抱着他的哈尔吓一大跳。戴安娜正领着他的领子,手高高扬起,还没来得及落下,表情定格在“杏眉倒竖、宛如夜叉”这个档次。

        “戴安娜??是戴安娜吗?......” 

         在克拉克的目光转移前,戴安娜立刻把手放下来背到身后,无视绿灯一脸WTF,笑眯眯的说:

        “是呀,我把你唤醒啦,卡尔。”

       

         在返回京都的路上,克拉克才知道,这次计划里原本就有戴安娜。

        “我来到这个世界时,身披莲花,脚踩白象,就站在池子里。当时在池子洗衣的姐妹以为我是天神下凡,纷纷供奉我,待我极好。经历过几个小插曲后,我被她们传为普贤菩萨转世。可我当时几乎绝望了,好似被遗失在这个世界一般。直到后来我确定你们也在这个世界,决定去寻找你们。“

       轻描淡写的把经历略过,戴安娜笑着说道。

       帮助绿灯找到了灯戒,一行人开开心心?出了洞口。

       早就因嘴贱被大魔王愤怒遗弃的巴里哭泣飞扑过来,一把搂住变回正常尺寸的哈尔,画面十分感人。

       而在这个行动中唯一受伤(被戴安娜打醒)的克拉克疑惑的向戴安娜询问:

        “可你怎么知道我们也在这个世界呢?”

        “当然知道,因为布鲁斯在持续呼唤我们——我,荣恩还有亚瑟,啊?亚瑟是谁?我也不清楚,随便吧......总之他无时不刻的心灵呼唤让我十分雀跃。后来我遇到一位法师,挺厉害的,便拜托他让他帮我托梦给布鲁斯。我终于知道你们的所在,就立刻赶过来。在三天前,布鲁斯给我发射的心灵信息,指导我来帮助你们平魔。”

       没想到布鲁斯竟然想的这么远——

       克拉克——而且在这种信息不通的情况下,竟然迅速接受了故事设定,并利用它来联系戴安娜。

       这个人的心思深重,又沉默寡言,这种性格是他平时躲之不及的。


       将这枚斑驳的铜镜交给布鲁斯,布鲁斯猛地凝眉,铜镜拿在手中反复察看,并放在测试器前,测试器“哔哔拨拨”的尖叫着,好似被强大的磁场影响。

      “你怎么什么东西都往回捡!“

       不禁呵斥超人后,布鲁斯立刻让绿灯用灯戒能量包裹住镜子。

        ”这个镜子有很强的辐射能量,倘若你们没有超能力,这么久的辐射早就对你们造成伤害了!”

      “......对不起......”

       克拉克很失落的道歉.

       没来由的,镜姬的声音在耳边回荡:

       汝当真爱着他?

       他凝视着正在绷着脸交代绿灯事务的蝙蝠侠,不禁目眩神迷。

       爱,一定是爱的,不然我的心脏为何而跳动?


【TBC】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