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超蝠】竹取物语7 (脑子有宇宙系列——古风慎入)

这章可能会看的莫名其妙,为了连贯一次性更了两章,唉,冷成这样就不求暖了,总之,剧情进入诡异的导向!


12)

       一觉醒来,克拉克睁开眼睛。

       看到天花板的时候,他还有点愣神,直到闹钟响起来。

       叮玲玲玲,咚咚咚咚。

       他缓慢的转过头,盯着闹钟,好似它是什么可怕的东西。然后他飞速跳下床,呼啦一下拉开窗帘——窗外是车水马龙的大都会,在晨曦中温馨依旧。

       直到阳光照射在他的脸上,克拉克才惊醒过来。他看看表,已经离他上班时间过了快一个小时。他飞速的穿好衣服,窜到工作岗位上,露易丝在对面给了他一个“你完了”的表情。

       果不其然,主编隔着办公室的玻璃给了他一个响指,召唤他过来面谈。

       克拉克茫然的缩着头,听着老生常谈的日常训话。

       “......所以你好大的胆子啊,在韦恩先生的访问日迟到?真让人印象深刻!你一位自己是金发碧眼的大美妞吗!......”

       克拉克猛地抬头,把主编吓了一大跳。

       布鲁斯.韦恩!

       “抱歉我要请假。”

       丢下这句话,克拉克转身头也没回的就跑出去,主编被他的无礼惊呆了。

       克拉克边跑边翻出自己衣领上蝙蝠标志的微型话筒,打开了正联通讯通道,呼叫了蝙蝠侠。接通后,他迫不及待的发问:

       “B,你回来了吗??!!”

       “私人问题不要连接正联通道!“

       “不是的!!我有一个大麻烦!!”

       “我就在你对面房间。”

       克拉克一个急刹车站定,他用透视眼看了看对面的接待室,布鲁斯正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听着下级汇报工作。

       我们回来了吗?什么时候?为什么我的记忆缺失了一块??

       克拉克觉得头晕目眩,他按耐不住,直接冲进了接待室。一打开门,一屋子星球日报的高管全都吃惊的看着他。布鲁斯坐在人群中间微眯眼睛,克拉克知道这是他发火的前兆,就像每次正联会议时那样,立刻对布鲁斯高声喊道:

       “韦恩先生!我帮您找到她了!”

       喊完,克拉克紧张的盯着布鲁斯。只见他轻轻抬起了下巴,在站起来的一瞬间,突然面露感激,就像克拉克帮他找到了他的亲生母亲一样激动。

       “哦天哪!肯特!你真是我的救星啊!失陪了各位,我的天哪,请容许我借用一下这位青年才俊,我欠他一个头条!失陪,失陪!”

       克拉克一下就放松下来。

      ‘帮您找到她了’是他和布鲁斯以前设定的一个暗号,为的就是把彼此从尴尬的社交场合中拯救出来。他紧跟着布鲁斯坐上了那辆超级豪华的轿车,期间半个多小时两人一句话都没有说。直到布鲁斯将车停下来。

       “说吧,我把小尾巴全部甩掉了。”

       布鲁斯靠在靠背上,眯着眼睛盯着克拉克,用蝙蝠侠的语调在说话:

       “如果没有一个合理的‘麻烦’,相信我,你很快就真有了。”

       

       “你是说,你梦到一场逼真的经历,好吧,不是梦,而是我们,包括哈尔和沃利,还有戴安娜,荣恩,都穿越到日本的神话传说里,然后你醒来,找到了我,想证实一下是不是我们都回来了?”

       克拉克诚恳的点点头。然而布鲁斯一副‘我听着呢,你继续编’的表情,含着阴森的笑容抬手去捏克拉克的下巴。

       “你活的不耐烦了吗?辉夜姬?我?哈,你这是在报复我昨天让你穿女装了吗?”

       “等等!我说的都是真的,还有,啥???女装?”

       克拉克简直像被蛇盯住的青蛙,在布鲁斯手里动都不敢动。他简直被这个布鲁斯吓坏了,不,他很开心布鲁斯会出手调戏他,但是这整件事都特么不对劲!为什么他理解不了布鲁斯说的每一句话的意思??

       布鲁斯收回了手,若有所思的盯了一会儿惊恐的小记者,问道:

        “你认真的?我问你,你还记得多少,在梦到去异世界之前?”

        “我记得那天你们帮我在瞭望塔上偷偷准备了一场生日派对,我开心的不得了。第二天醒来就在异世界了。”

       他忐忑的说完,盯着布鲁斯,只见他脸色大变,难以置信的问:

        “所以......你把我们上床和交往的事全部忘了是吗。”


13)

       克拉克至此是一脸懵逼,他坐在正义大厅里,看着闪电侠高速划过他的眼前,又捧着一大堆汉堡划走......到底哪个是真实的,哪个是虚构的?

       正联所有人都没有他这部分经历,然而他缺少的却是对他而言最为宝贵的。布鲁斯已经快24个小时没有和他联系,除了在和扎塔娜等人讨论自己失忆原因,还有很大的可能是生气了。

       为什么偏偏是这段记忆呢?

       和布鲁斯交往,听戴安娜的意思,好像还是自己当晚主动去告白的,而且他们还上床了——克拉克想,和蝙蝠侠!

       上帝啊,这种好事回忆不起来,真令人难过。


       即使布鲁斯不想见克拉克,夜的哥谭还是迎来了超人。

       当三原色降临深夜,蝙蝠侠正坐在滴水兽头上,即使不说话,克拉克也知道他确实生气了。但无论如何,他还是接过了“超级“外卖咖啡和热狗。

       克拉克觉得这是个好兆头,便忐忑的停在了蝙蝠侠的身边。他看了一会儿喝咖啡的蝙蝠上下滚动的喉结,不禁也吞了口口水,过了一会儿,布鲁斯开口了: 

       “你没必要这么紧张。我不会因为情人忘了我而大发雷霆......或者,你随时可以解除这段关系,而且对你来说,它根本不存在。”

      “不!我是说,”克拉克无法忍受布鲁斯这种冷漠的语调,他大声反驳,又小声解释道:“不。我不想和你分手。也许这段梦境让我看透了一些事情,我爱你,B,也许并非一开始,但是一段时间后的迷恋是没有错的。”

     “......也许,你只是把自豪和骄傲这种感情理解错了,超人。”

       布鲁斯没有回头,语调却柔和多了。

       克拉克索性偎在他身边,沮丧地说:

     “布鲁斯,在你心中我就是一个搞不清状况的笨蛋吗。即使是朋友时,我就很喜欢你,想亲近你,你却拒人于千里之外。现在多了欲望,就像巧克力里的美酒,情和欲原本就是一体的,难道不是自然而然吗?”

     “嗯哼!超人,”

       布鲁斯扭过头,诧异的打量着他,却带着隐隐的笑意:

     “失忆把你乡下特有的美德也弄没了?”

     “怎么说来着,近墨者黑。”

       克拉克笑起来,他飘在空中,捧着布鲁斯的脸。带着面具的脸在别人看来那么可怖,但在克拉克眼中,那好比三月的春光。他喃喃请求:

     “我爱你,布鲁斯,为战友,为情人。你爱我吗?我只想在失忆后听一次。”

     “......我......也......爱你吧,大概......”

       手中的人目光游移,但还是吞吞吐吐的说了出来。克拉克开心极了,他拥抱住这具黑暗之躯,满足的叹了口气:

     “谢谢,谢谢......即使你是幻觉,我还是谢谢你。”


【TBC】

是不是看的有点蒙......下一章会解释。不过真的有人在看吗嘤嘤嘤嘤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