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超蝠】竹取物语4(作者脑子有坑系列,古风慎入)

(8)
       天皇克拉克正式拜访三条大臣家这件事,让家中有娇女的大臣们十分妒忌。
       “神坻官联合右大臣一直在参三条大臣,说春姬是妖狐杨贵妃的化身......”
        对坐的克拉克和一寸法师哈尔互视一眼,同时扭头,盯着吃的满嘴都是红豆渣的巴里。
       巴里感受到两道不明所以的视线,鼓着腮帮子回望过来。
       两人异口同声:“没事你继续吃。”
       哈尔坐在茶盘上,脸色复杂的仰视盯着巴里一脸宠溺的超人。
       “喂,听说你要迎娶春姬入宫?“
       克拉克因为巴里的吃相想起那头半秃蝙蝠龙,然后沉浸在与辉夜蝙蝠侠如隔三秋的思念之情中,并没有注意哈尔的脸色。他心不在焉的回答:”是啊。不然开会时他频繁的过来不方便。”
       “为什么要娶,他明明可以五秒之内跑过来。“
       “可是,最近宫里已经开始流传‘红衣女鬼’的传说了,‘一道红色残影,荡漾在平安城’,据说是被‘我’抛弃的某位贵族千金......”
        由于最近天皇昼出夜归神出鬼没,已经有阴阳师在传言天皇被狐狸精所惑,要祸国殃民。克拉克被繁杂的祭奠整的十分头痛,总想开启热视线大杀四方。
       “那你可以过来我们家,反正你也经常往B那边跑。”
        哈尔在“我们家”上加重语气。
       “可我要经常去Bat那儿,没空到你们家去啊。”
        绿灯侠被这恬不知耻的理由震了两秒,随即气急,一脚踢翻茶盘:
       “啊哈!渣男!有了蝙蝠还想睡巴里!我都不知道你是这样的主席!”
        克拉克惊异于绿灯侠的态度,突然反应过来,面红耳赤的站起来大吼,声音响彻三宫:
       “什么?!见鬼!!我才不想睡盟宠!我只想睡蝙蝠侠!”
        ……
       “……你说谁是盟宠!”绿灯侠自动忽略可能是幻听的部分,啪啪拍着桌面捉住重点:
       “他不是宠物!不是你想娶就娶的!他是我的人!呸我是说神话传说里他嫁给了我!巴里!巴里!超人他说你是萌宠,你嫁不嫁!你自己说嫁不嫁!”
       “啊?啊?来了来了,”
        巴里托着层层十八单小跑进来,兴致勃勃的问:
       “你们刚说谁要睡蝙蝠侠?”
        ……
        两人异口同声:“没事你继续吃。”



【TBC】
lo主:我!举手,是我要睡!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