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戴露】【戴安娜x露易丝】我嫁了情人的情人-6(猎奇三观,慎入)

前情提要:两人穿越后,神奇女侠干了一碗不明液体,get了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然后背着露易丝开始追踪O的下落,沿途她们看到了冰河时期的动物,得知自己在1万年前的白令海峡附近。

哈哈终于想起这篇了,来撒点土~

(7)

        一声凄厉的咆哮声让露易丝打了个冷战,她不禁搂紧了戴安娜的脖子,悄悄往外看。

        她们此刻已经飞奔至一个大型的捕猎场的边缘。

        不远的前方,将近三十多人的因纽特族群在群起围攻三只巨大的长毛象。这些缓生动物一边愤怒的践踏着冰层,一边用锋利锯齿的长牙和强韧有力的鼻子抵抗人群武器的攻击。整个捕猎场上四处响着嘹亮而尖锐的口哨声和吆喝声,投掷箭和绳索交错着划破天空,伴随着远处海面的紫蓝色闪电,冰层在激战中被层层铲起,这场面另戴安娜边跑边着迷的赞叹:

       “热血!这里就像天堂岛!为了生存而战的古人,与进化边缘奋起的动物,这没有浪费一滴血一块肉,生存!我要是诗人,绝对会写个长篇来歌颂!”

        男人的浪漫......露易丝把白眼翻上天际。

      “大诗人,在此之前,劳烦你赶紧把'小妹妹’找回来,想想如何回去?”

        说话间,长毛象陆续被放倒。最后一只领头象上肢抬起,发出惊天动地的长啸,贯穿肛门的石矛头绞断了它的肠子,它用最后的力气跺开了冰层!只听一声令人悚然的哔拨声响起,断裂的冰层像灾难片里裂开的大地,先是深不可测的细缝,随后海水以摧枯拉朽的气势从底层汹涌而至,裂缝豁然崩开,地震山摇!!

       “哦赫拉!抓紧我露易丝!!”

       戴安娜惊呼,一只手向后牢牢抓住露易丝的臀部将她向上托,借着冰层上翘的力量一个箭步飞窜上坚实的冻土,随后在冰山入水的轰鸣声和当地土著的尖叫声中,一只手拖住了长毛象正欲下沉的尸体,对趴在浮冰上的落难者大叫道:

      “爬到大象身上去!!快!!”

       赫拉在上,这群人虽然听不懂,但也看懂了,他们纷纷划到大象的尸体附近,拽住尚有余温的毛发。戴安娜大吼一声,单手将大象从沉重冰冷的海中抛掷上冻土。岸上尚存的因纽特人纷纷跑向摔得七荤八素的落难者,把开始上冻的湿皮毛迅速从她们身上剥光,换上曾披在自己身上那些干燥温暖的。

       是的,她们。

       露易丝看到了全程,这些英勇的战士全是女人,上半身或强壮而丰满,或是干瘪而下垂,不同的年龄段,下半身却和戴安娜一样,都是男人的x。零星几个姑娘围在之前死亡的亲人身边哭泣,还有更多战士,不顾伤痛向戴安娜和露易两人围过来,口中高呼着'Malina!!Sedna!!',带着虔诚和狂热,跪倒在血迹斑斑的雪原上。

      “哈哈,我确定这是她们神的名字,露易丝~”

       戴安娜侧头,向与自己比肩而立的露易丝露出灿烂的笑容。

       而露易丝恍惚的看着这个笑容,此刻终于明白自己的想法是多么可笑。

       戴安娜是真正的神,自己永远与她没有可比性。


【TBC】

背景:确定下,这里两人穿越时空,时间大概是一万年前。此刻更新世结束,巨型动物群灭绝,而全新世刚开始,虽然刚过最冷的那一千年,不过气候已经在回暖,冻土逐渐被裸子植物和草原代替。此刻人类进化已经进入现代人,有自己的语言、族群。(强迫症作者= =)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