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超蝠】竹取物语3(作者脑子有坑系列,古风慎入)

文案:超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他聆听世界,孤身一人,直到三个月后,风闻竹取辉夜姬之美名。

警告:文风偏日式古风,正联全员出没,不喜慎入。

6)
         “让我想想——这五件稀释珍宝分别是:天竺国佛之石钵,东海仙山蓬莱之玉枝,唐土之火鼠裘,龙首之五色辉玉,燕之安产贝。B,这些真不是神话传说里才有的宝贝吗?还有,它有可能会有禽流感,离它远一点B!”
        克拉克盘腿正襟危坐在木质露台上,嫉妒的盯着布鲁斯的怀里。
        布鲁斯垂着腿坐在他身边,那只膀子上打了绷带的翼龙正把头插进布鲁斯的怀里瑟瑟发抖。
        您没看错,是翼龙。
        一只稍微有点迟钝,没能赶上进化潮流的翼龙幼崽。 

        “唔,百年石钵是绝缘体,玉枝是金银合金导体,火鼠裘是耐高温材料,五色辉玉的成分不是很明朗,我猜应该是耐水火的一种材料。燕之安产贝......燕子生产时产下的贝壳......碳酸钙?辉夜姬想做什么呢?如果我是辉夜姬,我能用这些材料做什么呢?......”
        世界第一侦探摸着撒娇的翼龙,陷入沉思。
        克拉克不敢打扰B的思考,他也拖着腮想:
        “听起来像一台半导体收音机,我在农场经常拆了又装上,不过信号太差了......”
        “!”
        布鲁斯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一把薅住翼龙的背毛,高兴的说:
        “这是信号增强装置!如果辉夜姬是外星人,她一定想和自己母星取得联系。然而不借助机器,单独一位心灵感应者无法将脑电波传播出大气层!”
        “是啊是啊!“克拉克也借机一把薅住翼龙的毛,满心满眼的仰慕:”不过按照故事情节来看缺少材料,她没能做到,只得被动的等待自己的族人来接她!B你真是太棒了!我这就去帮你取来!”
        ......崽儿心里苦,但是崽儿不说。

7)
        “你先别高兴得太早。“
       布鲁斯严肃的说:
        “我需要你回到皇宫,发布诏书,打探天下离奇的事件,借用异乡宫廷的力量来寻找其他正义联盟的成员。应该不止你我落在这个神话民间传说里,如果有,我们要把他们都带回去,一个都不能少。”

       联盟顾问一席话让迷茫的天皇克拉克宛如醍醐灌顶,他邀辉夜姬布鲁斯一同回皇宫,被布鲁斯以“原地等待心灵召唤的战友前来联系顺便给蝙蝠龙植发”断然拒绝。克拉克哪敢不听,可是心中怅然若失,实在舍不得离开布鲁斯,不禁作和歌一首赠与佳人,诉说衷肠。 歌云:
       “欲去又止心忧愁,披风空飘愿未遂,只为B倔拒同行”
       布鲁斯深知剧情的强大,于是提笔回赠返歌一首,歌云:
       “氵衮”
       克拉克得了如此清新脱俗的和歌,愈读俞有滋味,愈发不想离去,其心已全在布鲁斯身上。可是身为天皇,背负着联盟顾问的重托,在布鲁斯忍无可忍揍了他一顿后,只得起驾回宫。

       闷闷不乐的飞回皇宫,天皇发布了全国诏书,寻找天下离奇事,如果够有趣,可以加官进爵,保一生荣华富贵。
       此后天皇独居寡欢,终日意志消沉,唯有日常间不断提笔至信,向辉夜姬倾诉事件进展,方能一展笑颜。当然,布鲁斯不胜其扰,全部撕碎扔他脸上,并大吼“每天都来还写信烦不烦给我滚!滚出我的家!”,可见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无论是哥谭还是异国府邸。
        此乃后话。

8)
       话说辉夜姬与天皇如此这般鱼雁往来,不觉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就到年关。
       此间克拉克翻天覆地找齐了五种材料,在布鲁斯的妙手下做成了信号增强发射器。第一时间调频重合的正是远在火星的火星客荣恩。在某天与荣恩经过一次漫长的谈话后,天皇克拉克又湉着脸皮来找布鲁斯玩。
       “嗨,你们说了什么这么久?”
       薅着蝙蝠龙的毛,克拉克披着火狐披风,好奇万分。
       穿着一袭玄色貂裘的布鲁斯将手笼在袖子里,沉默半晌,思考怎么向克拉克描述“荣恩在这个世界的火星成家生子,发现自己无意间娶了自己的太奶奶然后成了自己的祖宗”这件事——有点乱。
       “没什么。”
       他最后决定断然岔开话题:
       “荣恩说,之前我耳边的电台杂音不是他在呼唤,火星到这里的声音还是太远。辉夜姬应该是别的星球的遗孤。你那边有什么进展?”
       “有啊!我就是来看你,咳,报告这件事,顺便来看你!”
       克拉克最近深受剧情影响,自从集齐五种珍宝,他就照一日三餐的频率来骚扰布鲁斯,妄图接他进宫做帝妃,每每都被布鲁斯拿蝙蝠龙糊一脸。
       今日布鲁斯也寒着脸,在给扑过来熊抱的天皇一个过肩摔后,听他汇报工作:
       “五条右大臣高藤今天早上和我说的一个趣谈,说三条大臣家来了一个有趣的门客法师,身长仅有一寸,却聪明伶俐又勇敢,于是被安排保护三条家的儿子春姬......关键是这个春姬,他身子很弱,一直养在深闺,但在一年前突然身体健康,行步如飞,食量大如牛,三条大人非常头痛,一直在找人家把他嫁出去而隐瞒至今......“
       这熟悉的描述!
       布鲁斯猛然抬头,与克拉克对视一眼,异口同声:
       “闪电侠!”


【TBC】

心疼荣恩233333
你们猜猜一寸法师是谁?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