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超蝠】竹取物语2(作者脑子有坑系列,古风慎入)

文案:超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他聆听世界,孤身一人,直到三个月后,风闻竹取辉夜姬之美名。
警告:文风偏日式古风,正联全员出没,不喜慎入。

前情:超人终于发现自己穿进了竹取物语,屁颠颠来找蝙蝠侠,但是出门没吃药(雾……

4)
         话说天皇克拉克一个鲤鱼打挺,撞穿了雕栏画砌飞了好久,才想起还没问地址。 
         他侧耳聆听,果然,熟悉的心跳砰然响彻耳际,安慰着孤寂已久的心。克拉克不禁掉转方向,追寻着声音而去。他沿着山麓向南走,终于在深夜来到了一所宅邸。驻足细观,哇,高堂广厦!气派非凡!
         看官会说,这屋子和美利坚大都会比起来能得此赞,可见辉夜姬住所的确不一般。不过此时天皇的心和眼都在后院,哪怕是座茅房,此刻都是极好的。
        唐土有俗话说的好:近乡情怯。
        天皇整理自己的衣服,抬手抹了把粉,根本没有刚才撞穿几层宫墙的气势。他静悄悄的来到后院,躲在一抹翠枝后面偷看。
        后院露天长廊有个黑影倒挂在门廊,此刻却群星璀璨云遮月,着实看不清爽。可听着心跳的确是熟悉的B,克拉克心惊道:原来B平日竟是这般爱好,作为好友我竟全不知情,实在惭愧。
       随即他热泪盈眶,一个虎扑就抱了上去,只听“吱!!!!!!!!”的一声惨叫,一只巨大的蝙蝠状怪物冷不防被克拉克勒住,惊恐而艰难地回头,双目相对,克拉克也被吓的一个激灵,只听“嘎嘣”一声,怪蝙蝠的翅膀被克拉克天皇折断,怪物“嗷”的一声晕死过去。
        克拉克大惊失色,华袍里肌肉虬结,把怪物抱的死紧,失声痛哭:
      “B?!!!我不知道你是妖怪啊呜呜呜!!!这特么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再搂紧一点,我的宠物就被你勒死了。”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克拉克“呼”的回头,差点扭到筋。
       只见一位黑影低头从矮仄的屋檐下信步而出,身高6英尺3英寸,剑眉星目,额发垂眉,长发却在脑后扎了个马尾,重重叠叠的十二单衣逶迤在庭院,整个夜晚都在他的光辉下灿然发亮。
       此刻虫鸣星走,夏夜的银河倒置在二人头顶,缓缓向南天旋转,徐徐夜风微凉,美不胜收。克拉克才惊觉已到初夏,味觉嗅觉触觉听觉,在二人相遇这一刻才鲜活生动起来。
       正应了百年后大宋国一句名诗: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他呆呆的站起来,随手扔掉B的宠物,看着那双灰蓝色眼睛的主人拖着一堆衣服向他走来,本来有千万句话,却一句也说不出。克拉克就傻在齐膝深的草丛里,瞪着进入“亲密距离”的蝙蝠侠,半晌喃喃着吐出一句: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
       布鲁斯抬头,看了看倾泻的银河,莞尔一笑。
      “.......可不是嘛。”


5)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话说在超人哀怨的身居深宫时,布鲁斯刚从嫩竹中爬出来。小小的只有三寸长的布鲁斯,被伐竹翁赞岐造麿捡回了家。
        布鲁斯何许人也,蝙蝠侠啊!一听名字便知道自己穿越进了日本民俗传说。无奈剧情太过强大,他为报答伐竹翁的恩情不得不暂居乡下,而三寸长的姿态也容不得他四处夜巡,找寻可能一同穿越的正义联盟或者蝙蝠家族的同伴。

      “好在故事里辉夜姬迎风便长,三个月即成年。我最近总听到耳边有电台声,类似荣恩的心灵感应,可是我无法对声音作出回应,看起来是单向发射的。根据剧情猜测,这辉夜姬大概是外星人留下的孩子......你这什么表情......”
       布鲁斯停下讲述,死亡视线冷冷的扫过克拉克。克拉克天皇此刻正眨着天蓝色的眼睛,一脸迷幻:
      “三寸长的Bat诶.....”
      “.....”
      “额,我是说......”克拉克一脸严肃:“这真是神奇!外星遗孤,被好心人收养,听起来特别感天动地。”
       布鲁斯额角抽了抽, 继续说道:
      “当我被取名’嫩竹之辉夜姬‘,就知道剧情非常强大。我曾尝试说服教育伐竹翁一家,但是第二天他们待我又如同养女儿。所以我仔细回忆了一下剧情,后面大概是辉夜姬出题,向五位求婚者索取五种稀世珍宝。故事听得时间太长了,具体想不起来,你能帮我回忆一下......又怎么了?!“
       布鲁斯瞥了一眼克拉克,克拉克眼泪汪汪的握起他的手。       
       “Bat,我竟然没有在第一个月找到你......三寸长的你诶!没有人保护,小小的,风吹雨打的......”
       “卡尔.艾尔。"
        蝙蝠侠用每月例会上报战损的语调喊了超人的名字,超人迅速清醒的怂了,飞速拿开手,脸红到脖子。
       “.是!额,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想亲近你,看样子这剧情力量太强大了。嗯,剧情的力量,强大!可怕!”
        布鲁斯翻了个白眼。

TBC




PS:就问你甜不甜!反正我怒塞一嘴狗粮(嚼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