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神奇女侠x露易丝】我嫁了情人的情人1

文案:露易丝被坏人从楼上扔下来时,压根没想到超人正在和神奇女侠亲热。

正文:
        “世上总要有一个男人,因为没有男人就没有下一代女人。至于哪个男人,或者说这个男人配几个女人,这就不是我们族人需要关心的事了——反正我们亲如姐妹~”

        “这就是你大白天骑我男朋友的理由?”

        露易丝眼神死的向戴安娜翻白眼,后者健美的肌肉和丰满的胸部半露,一边像希腊神祗一样用剑与怪物搏斗,一边认真的回答露易丝的问题。
        而露易丝的问题是:
        “你们他妈的在干什么(=_=)!”
 
1)     
        半个小时前,光天化日之下,露易丝惯例被坏人从星球日报的楼顶扔下去,内心毫无波动并有点想笑,懒洋洋的喊了声:
        “……救命。”
        随即,超人与戴安娜以下半身纠缠在一起的姿势冲向了她并救了她的小命,然而露易丝恨不得这次摔成一团粘在地上的果酱。
        “讲真?!大白天?!瞭望塔?!”
        露易丝只来得及声嘶力竭的喊出这么一句感想,然后——由于速度太快了,或者什么力场磁场的变化,实在不行我们还有一种浪漫的说法:
        命运使然——
        于是,在命运之下,戴安娜和露易丝一起跌进了时空隧道。

        “你问的问题我都回答了,莲恩小姐。”
        她们被抛物线的摔出隧道后,面前是一大片荒原,没有任何营养的苔藓爬在冻土上,毫无生气。不远处就是大片大片的雪原,远方的群山和天交融,最终化进无边无际的冰海。
       
        在冰天雪地里干掉了几只绝对不像是地球生物的怪兽,女神简单的检查了一下装备,乐呵呵的说:
        “还好手镯和铠甲完好无损。”
        “你还真是乐……观……”
        露易丝在寒风中哆嗦着,冻出两条清涕。她还没来得及绷住脸,表达一下自己被NTR的沉痛和震惊,就目瞪口呆的看着戴安娜旁若无人的伸手进胯下摸了一把。
        “上帝保佑,至少超人那话儿没有作为我的一部分穿越过来~”
        “你……”
        露易丝瞬间脸红脖子粗,有一部分是被气的,还有另一部分,说不清是不是来自这个粗犷动作的暗示。
        戴安娜已经里里外外检查完毕,正利索的割几只怪物的整张皮毛。
        等她获得战利品后向露易丝走来,露易丝已经快冻的神志不清了,以至于眼睁睁看着她亲热的凑过来,用一堆散发着热哄哄的血腥味和臭味的皮毛围住自己,包成一大团。
        “对了,这个地方大概在南极圈内,哪个时代暂时看不出来。前方不远有个隆起的建筑,我们去看看吧~”
        露易丝在没有表态一句话的情况下被戴安娜从苔藓上拉了起来,与这个刚和自己男朋友滚过床单的情敌一同,手拉着手往一个未知时空的建筑物走去。
       

TBC
       

PS:我终于把罪恶的黑手伸向了百合→_→

评论(10)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