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batfamliy】【kontim】【尿番】一句话晚安

蓝眼小卷毛上帝的儿子基督kon拯救了世界,布鲁斯询问小基督想要什么祭品。
基督kon羞涩地说:“我想要你的头生子玩。”
布鲁斯慈爱的看向达米安。
“什么?!这时候想起我了?!”
达米安指着迪克。
“他才是你的大儿子!”
迪克出奇愤怒:
“我已经离家出走了!小翅膀呢?!找他!”
扒在玻璃窗外的杰森把头罩一摔,满嘴口型不可描述。
“那就是你了,提姆。快躺到食槽上去,我会在你的身下垫上一匹白炼。”
布鲁斯摸着提姆的头说。
提姆:“……”

布鲁斯,告诉我你是怎么理解‘玩’的……

END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