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超蝠】【ABO】诱捕 -31(最终章)

(31)
        克拉克在温暖中醒来。
        他侧过头,下意识的去寻找。
        远隔大厅外的工作间,布鲁斯穿着蓬松柔软的毛衣,正绷着脸在调试孤堡程序。
        克拉克就这样看了很久,才突然意识到他的超级视力回来了。
        抬起头,这温暖正来自他头上的模拟太阳。
        他突然哭了。
        泪水失控的涌出,打湿了枕头。
        赌赢了。
     
        红着眼睛,克拉克抽噎着穿过大厅,飘到了布鲁斯的脚边,把头靠在他的大腿上,手脚老实的放在身边,放声痛哭起来。
        过了一会儿,布鲁斯不厌其烦的把克拉克轻轻踢倒一边。被他踢了一脚,克拉克更开心了,跪着爬过来把脸贴在他的脚上,像一只大肉虫,哭的更大声。
         “……”
        在泪水把鞋面浸透前,布鲁斯终于说话了。
         “……你哭的好像我才是那个施暴者。”
        克拉克肉眼可见的抖了一下,瞬间停止了哭泣,只敢低声的打着嗝。
        布鲁斯不禁眉心一跳,在他的视野边缘里,即使超人低着头,起伏的肩头肉上还是可以看见月牙形的咬痕,昭示着所有权。
        “布、嗝,布鲁斯……”
        克拉克可怜的打着嗝,窥视着布鲁斯的脸色,又斗胆将脸蹭回大腿,手指小心翼翼的勾住他毛衣的下缘,满心欢喜。
        曾经的暴虐和蠢蠢欲动都安息下来,克拉克满足而心怀愧疚,自觉卑微的坐拥了全世界。
        尤其当布鲁斯的手垂下来。
        他可以自己把头凑上去,假装那双手会温柔的抚摸。

         “……你会怀孕吗?”
        布鲁斯突然问。
        克拉克吓得睁大眼睛,沉默了一分钟,眼泪又扑扑的往外掉。
         “……不会……严格意义上我不是个完整的Omega……”
        超人凄凄惨惨的想,蝙蝠果然误会了。
        他是在意这个的,一个孩子,或者说是家庭。也许我该骗他说我可以……可我不能再这样了,本身被标记就是骗他的……也许他会甩了我,即使我被标记……可我根本就不是Omega……

        “……克拉克,起来……”
        布鲁斯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来劝慰看起来纠结万分的克拉克。
        我为何要提孩子?他有些懊恼的想。
        即使曾经与塔利亚有过一段连结,但他从未标记过Omega。在布鲁斯所受的各种教育里,O类是迷人的情人,是温柔的妻子,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开端。而对于蝙蝠侠,Omega又脆弱又让人沉迷,是他消费不起的奢侈品。所以当内心的平静和安逸随着超人气味的改变接踵而至,布鲁斯远没有他看上去那么平静。
        一个梦寐以求的、强大的足以相伴的伴侣。
        他想尊重伴侣。但是AO标记后,O总是会服从Alpha的命令……即使并非自愿。
        可自己习惯发号施令……如果这并非他所愿……

        然而实际上,克拉克“呼”的爬了起来,像头听到召唤的家犬……布鲁斯不着痕迹的观察,并未在那双蔚蓝色的眼睛里看出屈辱和不情愿。
        “布鲁斯,你哪里不舒服吗?”
        克拉克刚从爱人手中逃出生天的喜悦中恢复过来,才意识到布鲁斯的状态不佳。
        脸颊削瘦,身体微微佝偻,像忍耐着隐痛的折磨。

        “我继承了孤堡,因为你那个愚蠢的遗嘱。”
        布鲁斯冷冷的暼了眼超人,莫名的又想发火。
        一方面对方看起来完全不像自己这般纠结,一方面他无论如何也无法篡改程序再次转移权限。
        当然,如果可以掌握氪星城堡,也许超人不再是威胁……
        但是见鬼,他成了自己的责任!

        克拉克被布鲁斯那“蝙蝠侠式”的一瞥吓得魂飞魄散,没敢用透视眼扫描布鲁斯,而是乖巧的蹲在一边。
        他想,也许我该叫一个外卖……额,算了,还是把孤堡的厨房用起来,做一些热乎乎的饭菜。
        上次资料里是不是提到来着?孤堡动物园里有种恐龙很好吃?

        当然,如果克拉克有胆用他那能发现粒子分裂、宇宙盛衰的眼睛去透视布鲁斯,也许他能发现另一个世界。
        那么,后面的很多故事都不会发生了。
        不过现在,且让他打着几头恐龙的主意,试图用龙肉大餐讨好布鲁斯吧。

        孤堡外风暴初停,极光闪烁。
        南极迎来了漫长极昼的第一天。


(正文)END

你们看出来了吗?:)

评论(48)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