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影成3p

感谢你,将一片春天带给蝴蝶。

【正联全员】爱的抱抱(友情向……吧?)

闪电侠向蝙蝠侠要求一个爱的抱抱。
他得到的当然不止那个。

PS:脑洞来源于小闪那句:“你碰了我,蝙蝠侠,我是不是要死了?”。时间线和七元老组成参考正义联盟动画,主要人物参考正义联盟电影。

他们不属于我😭

正文:
正义领主事件后,七元老齐聚,参加战后反省大会。
额……大约半小时后。

“不。”
“为什么!?我在那边死了耶!死了!”
沃利气愤的在大厅音速跺脚,抗议蝙蝠侠的暴行:在胜利后拒绝给他一个爱的抱抱。

多么令人发指!

闪电飞速戳着自己的胸口,怒视背对着他的蝙蝠侠:“我!联盟的良心!因为失去我,看看领主超人!他不惜纠正了红蓝审美!”

“有谁记得这是个反省……嗨!”
联盟主席发出不爽的抗议:
“我的审美不需要纠正!”

戴安娜喝了一口咖啡,笑着点头:
“同意。赫拉啊,我从没想过自己会剪头发~”

“没错!还有公主那宛如生命的头发!”
闪电侠对超人的话置若罔闻,得意的朝戴安娜比了比拇指,随即向蝙蝠侠假哭道:
“你却吝啬到连个拥抱都不给我!区区一个拥抱!”

“戴安娜!”
蝙蝠侠忍无可忍,低低喊了一声。
戴安娜撩撩头发:
“嗯哼?我已经抱过小可爱了,超人也抱过了,火星客,绿灯,鹰女,他们都给了沃利一个爱~的抱抱——你知道,鉴于我们这里的卢瑟还活着,我觉得这很有必要。”

超人眉头一跳,悄悄往后退一步。
蝙蝠侠却准确的捕捉到他的位置,转头向他递来一个危险的眼神。(为了对抗领主超人,蓝超放出了卢瑟帮忙。)

“咳。毕竟卢瑟在紧要关头帮了我们。而且因为这个教训,我绝对不会让悲剧重演的,相信我B!对了,既然事件过去了,我们现在就开始着手瞭望塔的防御升级……”
乘机表了一下忠心,超人试图把歪到天边的主题引向严肃的战后修复。
“Emmmm,实际上不需要了,正义领主那批人在占领瞭望塔期间已经帮助我们的装备和设施全部重建了一遍。你可以问荣恩,他刚才甚至检查了磁场。”
绿灯侠四两拨千斤,向火星客示意。

火星客点点头,用一贯平稳的嗓音说:
“正义领主虽然用了错误的方式,但他看的很远。我觉得联盟现在最大的问题,应该是心灵的交流。”
“可是心灵的交流如此困难,除了荣恩的读心天赋,我们正常人怎样表达心意呢?”
鹰女声情并茂,与绿灯对视一眼,两个人忍不住笑了起来。

“当然应该从拥抱开始!”

“有谁还记得这是一个反省大会吗……”
超人的声音淹没在众人的合声中:
“来吧,Bat~最不可理喻的家伙,你欠我们一个拥抱!”

“我!他先欠我的!我说伙计们你们能不能排个队?”
有众人的帮腔,闪电摩拳擦掌的叫嚣着,打算来个明目张胆的树懒抱。

蝙蝠侠终于转过身,眯起眼睛。

一股凛冽的寒意横扫全场,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噤声。闪电侠肉眼可见的努力缩小,像一只哆哆嗦嗦的小动物。

“一个感情陷阱,如此牵强,”
蝙蝠侠开口,冷的像冰。
披风飘起一个弧度,让他显得更加巨大而可怕:
“如此曲折,全是废话。”

他来到战战兢兢的闪电侠面前。
“‘不’这个字,你哪里不懂?”

掀起披风,试图后退的小闪感到眼前一黑,随即被捏住下巴。

伴随着不知谁发出的响亮的抽气声,一股铁和血的味道贴了上来,混杂着沙龙香的深沉,和失而复得的柔软:

“我的,还活着的,小良心?”




这么短还有的番外):

“呜呜(┯_┯)我再也不调戏妹子了,我的初吻,呜……”
闪电侠痛哭着指责。

“可明明结束时你脸红了还笑的那么梦幻!”
超人烦躁的想。

“可你刚才还埋了鹰女的胸求安慰!”
绿灯侠悲愤的想。

“你的女性初吻是你的一年级同学丹妮尔,你的男性初吻是奥利弗.绿箭侠。”
蝙蝠侠冷静的想。

“我的冰淇淋再不吃就化了。”
戴安娜焦虑的想。

我……此刻我无比想回火星。
火星客想。
【END】

评论(18)

热度(2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